寻水的鱼

记录


碎碎念,想到什么说什么。感情的事不想跟熟人谈,微博又有熟人,只能到一个没人知道我是谁的地方记录一下。





最近感觉一个一起打游戏的男生喜欢我,然后这两天突然就收到了他送的毕业礼物,又不能退回去,收下也很尴尬。


昨天去逛街,迎面碰到一对情侣的瞬间突然很惶恐,惶恐突然有一天我身边就会多一个人参与到我的生活里。


我没喜欢过人(现实生活中),我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喜欢,印象里有过好感的只有我的高中同桌,他在我心里很特别,哪怕现在那个曾是我同桌的他也很特别。那是我高中认识的第一个男孩子,很会照顾人,现在想来,有些行为可以称得上是撩了。我不算喜欢他,但是在他同样去照顾别的女生的时候又会有点生气。后面换座位之后慢慢疏远了,毕业后也没联系过。对他我心里一直有根刺,高中我第一次听到男生形容我的外号是从他嘴里冒出来的,我当时不懂,但是毕业后某一天从我女性朋友那里听到的关于男生的一些事情时,猛然发觉原来这个词可能有些下流。


如今我对这个男生的感觉有点像当初对我同桌的感觉。室友的高中同学,打游戏认识的,有大半年了吧,没见过面。谈不上喜欢,但是如果哪天他不理我了或者突然没有一点准备的发现他谈恋爱了,我可能会不开心。在前几天之前我从来没觉得他喜欢我,因为有时候聊天他会跟我聊其他女生,我这边的,他那边的。这也是我一直都只把他当游戏好友的原因。打完这段话突然发现他最开始跟我聊的最多的是我室友……他突然变奇怪是从19号开始的,那天打游戏全程不开麦,不跟我说话,大概是因为那天我一好朋友给我送了一束花然后我发了说说艾特了她并说了一句爱你,他可能误会了……我现在觉得他也不是喜欢我,只是像我一样,没法接受还算聊的来的每天相处的朋友身边突然有其他人了,误以为这种不开心是吃醋,是因为喜欢。


我以前问过别人一个问题,谈恋爱到底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该谈了,因为那个时候有个男生约了我好多次,都被我拒绝了。我对他不感冒,但是身边的人都脱单了我觉得我是不是该从众脱个单于是有此一问。我对谈恋爱并不向往,身边的人老说我单身狗,但我却没有一点吃到狗粮的感觉,甜甜的恋爱在我这里好像没多大吸引力。我老觉得自己是个又渣又冷漠的人,学不会喜欢一个人,对待感情简单粗暴,不喜欢就直接冷处理,不理睬不回应,我觉得打扰到我了就拉黑,老死不相往来。


我实在配不上别人的喜欢


评论